车祸晕迷多年醒来 妻子女儿居然“换人”
导航
车祸晕迷多年醒来 妻子女儿居然“换人”
来源:2017-08-17
李明出了车祸,在医院晕迷五年多了。在大家放弃希望的时候,他居然苏醒过来,医生都说这简直是奇迹。医生赶紧叫来了他的家属,让李明没想到的是,他的妻子,女儿通通变了一个样子,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直到“那个人”出现,李明才意识到,过去的美好生活已经一去不复返,他的人生也被毁了。而这一切,都因为五年前的那场车祸!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车祸晕迷多年醒来 妻子女儿居然“换人”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8/16/9a152f29-7806-47d5-f050-6f64ca9c5e33/transcode_1389b41a-a8a6-ab9d-9827-47cd77c6.mp4
车祸晕迷多年醒来 妻子女儿居然“换人”
17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7
简介: 李明出了车祸,在医院晕迷五年多了。在大家放弃希望的时候,他居然苏醒过来,医生都说这简直是奇迹。医生赶紧叫来了他的家属,让李明没想到的是,他的妻子,女儿通通变了一个样子,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地覆的变化。直到“那个人”出现,李明才意识到,过去的美好生活已经一去不复返,他的人生也被毁了。而这一切,都因为五年前的那场车祸!
编辑: 席望
车祸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