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勾搭的新欢,竟然是我的下属!
导航
前任勾搭的新欢,竟然是我的下属!
来源:华龙网2017-08-29
张根烁和Judy吴原本是一对恋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张根烁在御隆兴酒楼因小摩擦而初识易依,不巧被Judy吴看到,以为张根硕在勾搭易依,心里不爽。于是,Judy吴用易依的头像申请了一个小号在微信上对张根烁表白……本来没有的事,却弄得张根烁见到易依很是尴尬。后来,事情败露,Judy吴的伎俩被张根烁当众拆穿,恼羞成怒,而张根烁准备将错就错,正式追求易依……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前任勾搭的新欢,竟然是我的下属!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8/28/6d9b6e50-0c32-4b48-913c-a6dbdbcd32cd/transcode_46ea2115-8141-f3e1-92bb-cfd95ad7.mp4
前任勾搭的新欢,竟然是我的下属!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8-29
简介: 张根烁和Judy吴原本是一对恋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张根烁在御隆兴酒楼因小摩擦而初识易依,不巧被Judy吴看到,以为张根硕在勾搭易依,心里不爽。于是,Judy吴用易依的头像申请了一个小号在微信上对张根烁表白……本来没有的事,却弄得张根烁见到易依很是尴尬。后来,事情败露,Judy吴的伎俩被张根烁当众拆穿,恼羞成怒,而张根烁准备将错就错,正式追求易依……
编辑: 王梅
前任 新欢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