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实拍:服役41年的彭水郁江大桥成功爆破
导航
现场实拍:服役41年的彭水郁江大桥成功爆破
来源:华龙网2017-08-30
8月30日上午10点半,随着一声巨响过后,重庆彭水郁江大桥成功实施爆破拆除。这座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41年的大桥圆满地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郁江大桥修建于1976年,近年来经过安全检测和评估,评定等级为D级危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郁江大桥拆除以后,将在原址重建一座新的郁江大桥,目前新桥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彭水电视台提供视频)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现场实拍:服役41年的彭水郁江大桥成功爆破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8/30/10097c4d-0d5e-42b9-aab6-605e18c04f7e/transcode_6e214c8f-b9af-9d25-fa8c-8635f219.mp4
现场实拍:服役41年的彭水郁江大桥成功爆破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8-30
简介: 8月30日上午10点半,随着一声巨响过后,重庆彭水郁江大桥成功实施爆破拆除。这座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服务41年的大桥圆满地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郁江大桥修建于1976年,近年来经过安全检测和评估,评定等级为D级危桥,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郁江大桥拆除以后,将在原址重建一座新的郁江大桥,目前新桥方案已经初步确定。(彭水电视台提供视频)
编辑: 席望
彭水 郁江大桥 爆破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