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券在握却输得精光 做事先做人
导航
胜券在握却输得精光 做事先做人
来源:华龙网2017-09-08
富二代苏思聪拿到了老爸给的业务项目需要竞标,了解了其他竞标公司都是一些小角色,自我认为势在必得,稳操胜券。提前定了早已看上的豪车玛莎拉蒂,还答应女友去欧洲旅游消费。甚至给御隆兴老板娘也是表现得信心满满,谁知他的膨胀心态让他落了标。不仅定车的钱收不回来,女友也提出分手。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胜券在握却输得精光 做事先做人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9/07/1763b189-45ef-472a-8a4a-4b14f2e3e322/transcode_f729b7ed-df44-b0c1-b70a-47a69d71.mp4
胜券在握却输得精光 做事先做人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9-08
简介: 富二代苏思聪拿到了老爸给的业务项目需要竞标,了解了其他竞标公司都是一些小角色,自我认为势在必得,稳操胜券。提前定了早已看上的豪车玛莎拉蒂,还答应女友去欧洲旅游消费。甚至给御隆兴老板娘也是表现得信心满满,谁知他的膨胀心态让他落了标。不仅定车的钱收不回来,女友也提出分手。
编辑: 席望
胜券在握 做事先做人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