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沉迷王者荣耀不吃不喝 最后气走亲奶奶!
导航
男孩沉迷王者荣耀不吃不喝 最后气走亲奶奶!
来源:华龙网2017-09-12
灿灿是奶奶的心头肉,暑假都在奶奶家过。灿灿逐渐长大,暑假奶奶坐车来接他,可他却抱着手机不转眼,说奶奶家没有WIFI和手机很无聊,不肯去奶奶家。灿灿打游戏入迷了,嫌奶奶太烦人叫她赶紧走,奶奶带着无奈和伤心一个人回家了。直到有一天,灿灿发现,没有奶奶陪伴的日子有多空虚,怀念起在奶奶家度过的美好日子。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男孩沉迷王者荣耀不吃不喝 最后气走亲奶奶!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9/11/8fe0f659-5ac3-40a2-df83-732ea57b6850/transcode_248e6e5f-2389-7d11-91f4-498640e8.mp4
男孩沉迷王者荣耀不吃不喝 最后气走亲奶奶!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9-12
简介: 灿灿是奶奶的心头肉,暑假都在奶奶家过。灿灿逐渐长大,暑假奶奶坐车来接他,可他却抱着手机不转眼,说奶奶家没有WIFI和手机很无聊,不肯去奶奶家。灿灿打游戏入迷了,嫌奶奶太烦人叫她赶紧走,奶奶带着无奈和伤心一个人回家了。直到有一天,灿灿发现,没有奶奶陪伴的日子有多空虚,怀念起在奶奶家度过的美好日子。

编辑: 邓旻璐
沉迷 王者荣耀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