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小妹上演职场“宫心计” 被同事揭穿却受尊敬
导航
实习小妹上演职场“宫心计” 被同事揭穿却受尊敬
来源:华龙网2017-09-16
公司新来了一位前台实习生小美。某天,小刘让小美帮他发快件,但小美临时有事就把这事忘了。第二天,小刘发现快件还没发出去,就很生气地骂了小美。几天后,公司开会,小美给每个人上茶。小刘坐在前面的位置,可是小美最后才把茶端给小刘。连续几天后,小刘忍不住爆发了,他质问小美是不是对她有偏见,小美委屈哭着离开了。后来同事告诉小刘,原来小美是听说小刘胃不好不能喝太烫的水,于是才专门给她准备了最后一杯凉点的茶。小刘听后感到惭愧,向小美道歉。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实习小妹上演职场“宫心计” 被同事揭穿却受尊敬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9/15/d99795cc-e8c0-4064-c558-ee7146c2f087/transcode_e319f94b-3ee8-78a9-3c8d-2699ee7c.mp4
实习小妹上演职场“宫心计” 被同事揭穿却受尊敬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9-16
简介: 公司新来了一位前台实习生小美。某天,小刘让小美帮他发快件,但小美临时有事就把这事忘了。第二天,小刘发现快件还没发出去,就很生气地骂了小美。几天后,公司开会,小美给每个人上茶。小刘坐在前面的位置,可是小美最后才把茶端给小刘。连续几天后,小刘忍不住爆发了,他质问小美是不是对她有偏见,小美委屈哭着离开了。后来同事告诉小刘,原来小美是听说小刘胃不好不能喝太烫的水,于是才专门给她准备了最后一杯凉点的茶。小刘听后感到惭愧,向小美道歉。

编辑: 邓旻璐
实习小妹 职场 宫心计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