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豫商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举行
导航
重庆市豫商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举行
来源:华龙网2017-09-25
为推进重庆市豫商联合会长期发展,持续创新。2017年9月23日,在江北区鑫缘至尊酒店召开了重庆市豫商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据了解,目前在重庆的河南籍人士超过30万人,而豫商有几千人。工业、制造业、房地产、互联网、医疗、金融等领域,都有河南人的身影。豫商会成立两年来,在渝豫两地政府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顾问、法律顾问和河南老乡们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发展稳步推进。第三次会员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大会讨论事关豫商联合会长久发展的改革办法等重要问题,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重庆市豫商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举行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9/25/da09379f-ff88-4d67-e9a1-b78fdaf3117c/transcode_2f7f5e43-ae41-f5d3-4790-00a21d71.mp4
重庆市豫商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举行
20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9-25
简介: 为推进重庆市豫商联合会长期发展,持续创新。2017年9月23日,在江北区鑫缘至尊酒店召开了重庆市豫商联合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中秋联谊会。据了解,目前在重庆的河南籍人士超过30万人,而豫商有几千人。工业、制造业、房地产、互联网、医疗、金融等领域,都有河南人的身影。豫商会成立两年来,在渝豫两地政府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顾问、法律顾问和河南老乡们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发展稳步推进。第三次会员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大会讨论事关豫商联合会长久发展的改革办法等重要问题,取得显著成效。
编辑: 王梅
重庆市豫商联合会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