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吧!云阳县第三届9.28电商节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导航
绽放吧!云阳县第三届9.28电商节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来源:华龙网2017-09-26
 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中共云阳县委、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云阳商务局承办的,首届重庆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峰会、云阳县第三届9.28电商节、“APP+电商”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云阳行活动,将于9月28日在云阳隆重举行。本次电商节的主题为“绽放吧,天生云阳!”。届时堪称重庆版“双十一”的云阳电商节将推出近10万件农特产品供网友抢购,928张龙缸景区门票满就送,更有云阳农村电商公用品牌首次对外发布,五大直播平台携手华龙直播共同推荐云阳优质农特产品,17个电子商务示范县也将齐聚云阳共商电商发展大计等主题活动。9月28日,华龙直播聚焦云阳电商。跟着网红逛展会,畅享网购得门票,敬请期待。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绽放吧!云阳县第三届9.28电商节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9/26/7f0ab7eb-9a1c-4cae-8951-a3320b1d5266/transcode_b437fa17-b062-391b-990f-2771f2ec.mp4
绽放吧!云阳县第三届9.28电商节即将开幕  敬请期待!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9-26
简介:  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中共云阳县委、云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云阳商务局承办的,首届重庆农村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峰会、云阳县第三届9.28电商节、“APP+电商”重庆客户端集群联盟云阳行活动,将于9月28日在云阳隆重举行。本次电商节的主题为“绽放吧,天生云阳!”。届时堪称重庆版“双十一”的云阳电商节将推出近10万件农特产品供网友抢购,928张龙缸景区门票满就送,更有云阳农村电商公用品牌首次对外发布,五大直播平台携手华龙直播共同推荐云阳优质农特产品,17个电子商务示范县也将齐聚云阳共商电商发展大计等主题活动。9月28日,华龙直播聚焦云阳电商。跟着网红逛展会,畅享网购得门票,敬请期待。
编辑: 张惠丽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