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刻人生
导航
剪刻人生
来源:华龙网2017-09-29
一把剪刀,一张红纸,人生百态,包罗万象。杨艺在她的剪刻道路上,追求尽善尽美的工匠精神,面对从艺路上的重重困难,坚韧、勇敢的她正用着自己的专注与信念谱写着一个属于她和剪纸的传奇故事。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剪刻人生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09/28/c24d7458-6ba8-4853-a80d-804bc120e7c9/transcode_d1b94520-a75a-d114-643e-89dec541.mp4
剪刻人生
18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09-29
简介: 一把剪刀,一张红纸,人生百态,包罗万象。杨艺在她的剪刻道路上,追求尽善尽美的工匠精神,面对从艺路上的重重困难,坚韧、勇敢的她正用着自己的专注与信念谱写着一个属于她和剪纸的传奇故事。

编辑: 温阳
非遗 剪纸 艺术 故事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黄建华的琴缘

黄建华的琴缘

排舞青春

排舞青春

重庆警方首推“网约车管理服务系统”

重庆警方首推“网约车管理服务系统”

重庆进一步缩短企业办证时间

重庆进一步缩短企业办证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