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直播回放:《还看今朝·重庆篇》
导航
华龙直播回放:《还看今朝·重庆篇》
来源:华龙网2017-10-05
重庆,中国西部唯一直辖市,长江上游经济重镇,多元文化激荡交融的福地。居于长江黄金水道起点,水陆联运的目的地,已经延伸到遥远的欧洲。旅游魅力甲天下,火锅加三峡,热辣加柔情,舌尖麻辣,不知何处是他乡。守着一条大江,背靠万重青山。生态文明的坚定意志,让如诗如画变成丰盈小康。有雄厚的制造业内功,有犀利的创新锋芒。就像山不喜欢平缓,这座城也不喜欢平庸。开放和包容,质朴与豁达,一方人民浑身有使不尽的活力。10月5日下午14:00,由中央电视台联合重庆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还看今朝重庆篇:临江通远大发展》,90分钟的直播呈现,带您一起去领略这座美丽的山城。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华龙直播回放:《还看今朝·重庆篇》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0/05/7ea39667-dbaf-4c26-dde5-34631d24559b/transcode_3a5e1410-6463-9106-e7da-ee05a2b6.mp4
华龙直播回放:《还看今朝·重庆篇》
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0-05
简介: 重庆,中国西部唯一直辖市,长江上游经济重镇,多元文化激荡交融的福地。居于长江黄金水道起点,水陆联运的目的地,已经延伸到遥远的欧洲。旅游魅力甲天下,火锅加三峡,热辣加柔情,舌尖麻辣,不知何处是他乡。守着一条大江,背靠万重青山。生态文明的坚定意志,让如诗如画变成丰盈小康。有雄厚的制造业内功,有犀利的创新锋芒。就像山不喜欢平缓,这座城也不喜欢平庸。开放和包容,质朴与豁达,一方人民浑身有使不尽的活力。10月5日下午14:00,由中央电视台联合重庆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大型直播节目《还看今朝重庆篇:临江通远大发展》,90分钟的直播呈现,带您一起去领略这座美丽的山城。
编辑: 王梅
华龙直播 还看今朝 重庆篇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