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用钉锤教育儿子,居然有奇效!
导航
父母用钉锤教育儿子,居然有奇效!
来源:华龙网2017-10-12
鹏鹏是一个爱乱发脾气的男孩,经常不依不饶的为难身边人。刘刚打算亲自纠正儿子的暴脾气,给儿子一包钉子和一块木板,要求儿子发一次脾气就在木板上钉一颗钉子,半个月后,木板上的钉子全被拔掉了,但是木板已千疮百孔。刘刚告诉儿子,发怒时的言语会给身边的人留下永久的心理创伤!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父母用钉锤教育儿子,居然有奇效!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0/11/1431b99d-0aec-4bdf-d7a2-5065008884f9/transcode_7bd7d6ad-d769-bf38-1ed5-5ca7f684.mp4
父母用钉锤教育儿子,居然有奇效!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0-12
简介: 鹏鹏是一个爱乱发脾气的男孩,经常不依不饶的为难身边人。刘刚打算亲自纠正儿子的暴脾气,给儿子一包钉子和一块木板,要求儿子发一次脾气就在木板上钉一颗钉子,半个月后,木板上的钉子全被拔掉了,但是木板已千疮百孔。刘刚告诉儿子,发怒时的言语会给身边的人留下永久的心理创伤!
编辑: 席望
父母 教育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