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楼器怼深夜劲舞,邻里还是应和谐相处
导航
震楼器怼深夜劲舞,邻里还是应和谐相处
来源:华龙网2017-10-26
大奔和小丽是一对刚买房的小夫妻,还在欣喜中就被楼上的住户弄坏了心情,原来楼上住了一位老人,喜欢在家跳广场舞,晚上11点过还在练习。不堪其扰的大奔上楼和老人理论,结果被老人“碰瓷”,无可奈何。于是,大奔就想尽办法破坏老头排练,老头也还以颜色……突然有一天,老头跳着跳着突然停止了,大奔觉得有蹊跷,就上楼查看,甚至叫来了物管开门,里面的场景吓人一跳……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震楼器怼深夜劲舞,邻里还是应和谐相处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0/25/e6b4fefa-b64a-4da8-d80d-29944d534dbf/transcode_4a5c0c29-894d-1e0e-b327-26617113.mp4
震楼器怼深夜劲舞,邻里还是应和谐相处
5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0-26
简介: 大奔和小丽是一对刚买房的小夫妻,还在欣喜中就被楼上的住户弄坏了心情,原来楼上住了一位老人,喜欢在家跳广场舞,晚上11点过还在练习。不堪其扰的大奔上楼和老人理论,结果被老人“碰瓷”,无可奈何。于是,大奔就想尽办法破坏老头排练,老头也还以颜色……突然有一天,老头跳着跳着突然停止了,大奔觉得有蹊跷,就上楼查看,甚至叫来了物管开门,里面的场景吓人一跳……
编辑: 王梅
震楼器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