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一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导航
重庆市第一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来源:华龙网2017-10-27
为了落实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验光与配镜技能竞赛重庆预选赛区的组织实施。由重庆市眼镜协会、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重庆工匠”技能大赛--重庆市第一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经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10月27日在重庆市眼镜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顺利开赛。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重庆市第一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0/27/7730d569-6394-4d41-ff5b-b472c08c0a61/transcode_a7d463c9-fd33-a5ac-28f4-602ab512.mp4
重庆市第一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0-27
简介: 为了落实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三届全国验光与配镜技能竞赛重庆预选赛区的组织实施。由重庆市眼镜协会、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共同举办的2017年“重庆工匠”技能大赛--重庆市第一届验光与配镜职业技能竞赛、经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10月27日在重庆市眼镜行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顺利开赛。
编辑: 席望
重庆市 第一届验光与配镜 职业技能竞赛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