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网吧打英雄联盟 年轻人都惊呆了
导航
七旬老人网吧打英雄联盟 年轻人都惊呆了
来源:华龙网2017-10-28
    老李和强子是感情很好的爷孙俩。随着孙子的长大,对于孙子的爱好老李却似乎越来越“跟不上”,于是老李决定尝试体验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先是陪强子和强子朋友大壮一起打篮球,但却由于身体状况打球受伤。然后爷爷又对强子经常玩的英雄联盟产生了浓厚兴趣,主动去网吧学习。强子以为爷爷是为了迎合自己才去学打游戏,觉得忽略了老人,却没想到爷爷真的喜欢上了打英雄联盟……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七旬老人网吧打英雄联盟 年轻人都惊呆了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0/27/b36e37f6-c67f-4094-a5ce-bcf803766a6d/transcode_1f948f1d-7375-2fe5-80ef-2712455c.mp4
七旬老人网吧打英雄联盟 年轻人都惊呆了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0-28
简介:     老李和强子是感情很好的爷孙俩。随着孙子的长大,对于孙子的爱好老李却似乎越来越“跟不上”,于是老李决定尝试体验年轻人的兴趣爱好。先是陪强子和强子朋友大壮一起打篮球,但却由于身体状况打球受伤。然后爷爷又对强子经常玩的英雄联盟产生了浓厚兴趣,主动去网吧学习。强子以为爷爷是为了迎合自己才去学打游戏,觉得忽略了老人,却没想到爷爷真的喜欢上了打英雄联盟……
编辑: 席望
七旬 老人 英雄联盟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