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防代言 美少女体验军营真人秀
导航
为消防代言 美少女体验军营真人秀
来源:华龙网2017-11-09
“军营里来了美少女!”近日,南岸区公安消防支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真人秀。重庆首支偶像女团CKG48走进消防队,6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与部队官兵一起,在体验军营生活同时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救援逃生技巧,寓教于乐,收获良多。6名美少女和消防战士之间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几个小美女是否能够顺利完成新兵考验呢?一切答案尽在11月9日20:00播出的“了不起的消防员”!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为消防代言 美少女体验军营真人秀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1/09/07b1f61c-a8f9-4fa4-82cd-cf3e3badcc42/transcode_a9c63a06-fbff-c9f4-639e-6b93a493.mp4
为消防代言 美少女体验军营真人秀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1-09
简介: “军营里来了美少女!”近日,南岸区公安消防支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真人秀。重庆首支偶像女团CKG48走进消防队,6位青春、靓丽的美少女与部队官兵一起,在体验军营生活同时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基本救援逃生技巧,寓教于乐,收获良多。6名美少女和消防战士之间到底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几个小美女是否能够顺利完成新兵考验呢?一切答案尽在11月9日20:00播出的“了不起的消防员”!
编辑: 王梅
消防 了不起的消防员 CKG48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燃放烟花爆竹注意事项

燃放烟花爆竹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