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扛锄头打架 村干部是这样做的
导航
村民扛锄头打架 村干部是这样做的
来源:华龙网2017-11-29
老杨是一位做信访工作的老党员干部,他可是大忙人!每天都有很多群众指定要他调解矛盾纠纷,为此他连生病在家的老伴都顾不上。一天村里有两兄弟为了几棵树扛着锄头大打出手,老杨赶到现场后,村民粗暴的对待老杨,认为“当官的都不公平”,为了化解纠纷,老杨每天都到村里走访做工作,最终用自己的诚心打动了这两兄弟,赢得老百姓的认可!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村民扛锄头打架 村干部是这样做的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1/28/aad3b3ec-a28c-4c6a-b293-9ad1750b269a/transcode_3275bf45-aa08-a15a-703d-399c6eea.mp4
村民扛锄头打架 村干部是这样做的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1-29
简介: 老杨是一位做信访工作的老党员干部,他可是大忙人!每天都有很多群众指定要他调解矛盾纠纷,为此他连生病在家的老伴都顾不上。一天村里有两兄弟为了几棵树扛着锄头大打出手,老杨赶到现场后,村民粗暴的对待老杨,认为“当官的都不公平”,为了化解纠纷,老杨每天都到村里走访做工作,最终用自己的诚心打动了这两兄弟,赢得老百姓的认可!
编辑: 席望
村民 扛锄头 打架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剪刻人生

剪刻人生

个人参加职工医保标准出炉

2018年个人参加职工医保缴费标准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