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的尴尬
导航
开门的尴尬
来源:华龙网2017-12-04
一对老邻居因为一扇门,从有缘人变成了有怨人,甚至差点对簿公堂。改变自家房门开关的方向为何会侵犯到邻居的权利?在我们身边还有哪些不起眼的小事可能会造成权利的滥用?《开门的尴尬》为您呈现。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开门的尴尬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2/04/1c089819-6269-44c0-fd86-bd82cab43e85/transcode_93b39066-5379-bb86-5b2a-ef998bf4.mp4
开门的尴尬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2-04
简介: 一对老邻居因为一扇门,从有缘人变成了有怨人,甚至差点对簿公堂。改变自家房门开关的方向为何会侵犯到邻居的权利?在我们身边还有哪些不起眼的小事可能会造成权利的滥用?《开门的尴尬》为您呈现。

编辑: 邓旻璐
邻居 权利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燃放烟花爆竹注意事项

燃放烟花爆竹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