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遗腹子”抚养费
导航
迟到的“遗腹子”抚养费
来源:华龙网2017-12-04
工人陈某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触电身亡,怀孕的妻子曹某听到消息后,悲痛欲绝地找到了丈夫生前的单位要求支付胎儿的抚养费,但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得已,曹某只好起诉到法院。于是,官司就开始了……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迟到的“遗腹子”抚养费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2/04/85b6e9be-f736-4b9e-df39-963f4b64593b/transcode_097340f7-f532-66ef-9b03-d323cfb9.mp4
迟到的“遗腹子”抚养费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2-04
简介: 工人陈某在施工过程中不慎触电身亡,怀孕的妻子曹某听到消息后,悲痛欲绝地找到了丈夫生前的单位要求支付胎儿的抚养费,但对方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不得已,曹某只好起诉到法院。于是,官司就开始了……

编辑: 邓旻璐
遗腹子 抚养费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燃放烟花爆竹注意事项

燃放烟花爆竹 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