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一起三步走 走进甜蜜的美好生活
导航
【微宣讲】跟我一起三步走 走进甜蜜的美好生活
来源:华龙网2017-12-07
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根据邓小平同志的设想,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三步走”战略目标。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先后提前实现了第一步、第二步战略目标,2002年党的十六大正式宣布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在此基础上,党的十六大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作出了新的部署。这就是“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即到建党100年时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微宣讲】跟我一起三步走 走进甜蜜的美好生活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2/07/9f0dce8d-68ad-4837-c04c-d4351a442f71/transcode_a41ffaeb-38da-2972-dfe2-c43e8cd3.mp4
【微宣讲】跟我一起三步走 走进甜蜜的美好生活
16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2-07
简介: 上个世纪80年代后期,根据邓小平同志的设想,我们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战略部署,提出“三步走”战略目标。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先后提前实现了第一步、第二步战略目标,2002年党的十六大正式宣布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在此基础上,党的十六大提出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党的十七大、十八大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出了新的要求,作出了新的部署。这就是“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即到建党100年时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到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基本实现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编辑: 刘颖
三步走 十九大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剪刻人生

剪刻人生

重庆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重庆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重庆宪法网络晚会即将来袭

2017重庆宪法网络晚会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