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社会主义?看这里!
导航
【微宣讲】什么是社会主义?看这里!
来源:华龙网2017-12-07
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篇章。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根本性、全局性、历史性课题。具体来说,就是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基本方略和前进方向。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微宣讲】什么是社会主义?看这里!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2/07/a1599286-a4ea-4938-e572-c8d9dd19166e/transcode_5c203953-0a07-3cda-0839-fbe4baeb.mp4
【微宣讲】什么是社会主义?看这里!
16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2-07
简介: 十九大报告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篇章。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根本性、全局性、历史性课题。具体来说,就是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基本方略和前进方向。
编辑: 刘颖
社会主义 十九大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剪刻人生

剪刻人生

重庆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重庆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重庆宪法网络晚会即将来袭

2017重庆宪法网络晚会即将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