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小学生发生悲剧 背后原因家长需重视
导航
六年级小学生发生悲剧 背后原因家长需重视
来源:华龙网2017-12-29
12岁的小易从楼上跳下,很快,一群人为了上来。小易为何会跳楼,大家不解,赶到现场惊恐万分的父母也不解……小易的父母是很普通的老百姓,生活也算清苦,特别是父亲因为有腿疾基本没有工作,靠母亲一人在市场摆摊。小易从小也算懂事,学习上基本不用父母操心,这也让这个普通家庭多了一丝期望,然而,上了6年级后的小易开始有了变化……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六年级小学生发生悲剧 背后原因家长需重视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2/28/d9a2311e-7a42-4cfc-825c-5d1d1887bde2/transcode_20f85499-5175-b97b-dbce-7e6fb42d.mp4
六年级小学生发生悲剧 背后原因家长需重视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2-29
简介: 12岁的小易从楼上跳下,很快,一群人为了上来。小易为何会跳楼,大家不解,赶到现场惊恐万分的父母也不解……小易的父母是很普通的老百姓,生活也算清苦,特别是父亲因为有腿疾基本没有工作,靠母亲一人在市场摆摊。小易从小也算懂事,学习上基本不用父母操心,这也让这个普通家庭多了一丝期望,然而,上了6年级后的小易开始有了变化……
编辑: 王梅
悲剧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