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家庭老大被忽略 离家出走引发反思
导航
二胎家庭老大被忽略 离家出走引发反思
来源:华龙网2017-12-30
9岁的乐乐暴打了班上最小个子的一个小朋友,乐乐母亲被老师以校园“霸凌”的名义请到了学校,不仅批评了一顿,还给被打的同学赔礼道歉。乐乐母亲来得心急火燎,听得心不在焉,因为家里还有一个乐乐的妹妹(二胎)就保姆带着,还等着乐乐母亲照顾。晚归的乐乐父亲回到家听到此情况,直接就粗暴的批评了乐乐一顿,转而去接了一通电话,而乐乐母亲持续的关注着乐乐的妹妹,谁也没有发现乐乐离家了……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二胎家庭老大被忽略 离家出走引发反思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712/28/2335334c-b77b-451a-9320-1e92705c34af/transcode_13b6286e-c192-a92b-17a7-5803806d.mp4
二胎家庭老大被忽略 离家出走引发反思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7-12-30
简介: 9岁的乐乐暴打了班上最小个子的一个小朋友,乐乐母亲被老师以校园“霸凌”的名义请到了学校,不仅批评了一顿,还给被打的同学赔礼道歉。乐乐母亲来得心急火燎,听得心不在焉,因为家里还有一个乐乐的妹妹(二胎)就保姆带着,还等着乐乐母亲照顾。晚归的乐乐父亲回到家听到此情况,直接就粗暴的批评了乐乐一顿,转而去接了一通电话,而乐乐母亲持续的关注着乐乐的妹妹,谁也没有发现乐乐离家了……

编辑: 邓旻璐
二胎 离家出走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