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雪中护幼童 两人互相敬礼道别
导航
交警雪中护幼童 两人互相敬礼道别
来源:微博2018-01-06
1月4日,刺骨的寒风和绵密的雪花笼罩山东邹城,视线条件不佳。上午10时许,一对母子过马路时被黄灯困在路中间,车流较大,母子二人进退两难。交警陈士军发现后,立即上前牵着小男孩的手,引领他们走到安全位置,边走还边对母子二人进行安全劝导,提醒他们过马路走斑马线。陈士军说:事后我敬了一个礼,没想到孩子也调皮地回了一个礼,我特别高兴。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交警雪中护幼童 两人互相敬礼道别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1/06/7b6d78e6-34b1-418f-b95b-2138996a34d7/transcode_9cdb0a2e-1fee-32c2-affc-a3d94c0c.mp4
交警雪中护幼童 两人互相敬礼道别
5
来源: 微博         发布时间: 2018-01-06
简介: 1月4日,刺骨的寒风和绵密的雪花笼罩山东邹城,视线条件不佳。上午10时许,一对母子过马路时被黄灯困在路中间,车流较大,母子二人进退两难。交警陈士军发现后,立即上前牵着小男孩的手,引领他们走到安全位置,边走还边对母子二人进行安全劝导,提醒他们过马路走斑马线。陈士军说:事后我敬了一个礼,没想到孩子也调皮地回了一个礼,我特别高兴。
编辑: 王梅
交警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剪刻人生

剪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