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公婆的学问 不知道要出大问题
导航
第一次见公婆的学问 不知道要出大问题
来源:华龙网2018-01-11
阿熏这周要去见男朋友的父母,她非常紧张,害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为了缓解紧张感,她恳求爸爸和自己一起模拟见公婆的场景。他们模拟了几个比较重要的场景,比如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吃饭……在模拟的过程中,阿熏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第一次见公婆的学问 不知道要出大问题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1/10/c2bb9c86-0998-47fa-d802-cb3de09a4b5d/transcode_ed19eb88-0a60-ce01-1386-db2abe72.mp4
第一次见公婆的学问 不知道要出大问题
5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1-11
简介: 阿熏这周要去见男朋友的父母,她非常紧张,害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为了缓解紧张感,她恳求爸爸和自己一起模拟见公婆的场景。他们模拟了几个比较重要的场景,比如第一次见面,第一次吃饭……在模拟的过程中,阿熏明白了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编辑: 王梅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