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加完油不给钱就跑了 一个电话过去倒嫌民警啰嗦?
导航
男子加完油不给钱就跑了 一个电话过去倒嫌民警啰嗦?
来源:华龙网2018-02-12
赵伟今年40多岁,是重庆市沙坪坝区汉渝路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上午8时,她准时来到加油站上班。一个多小时以后,9时15分,一辆渝G牌照的白色长安车开到了赵伟身边。他选择92号的汽油40多升,一共是290元。随后,赵伟要求男子付清加油费用,可就在手机支付马上进入确认的关键一步,白色长安车后面的拥堵越来越严重,她只能要求男子开车到前面支付。而就在这个时候,9时21分20秒,男子居然开着白色长安车扬长而去,丝毫没把付账的事情放在心头。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男子加完油不给钱就跑了 一个电话过去倒嫌民警啰嗦?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2/12/4d82afab-1f15-4d24-ee8c-286a56ced50c/transcode_d03f0d8f-1750-2e87-fa47-388a675e.mp4
男子加完油不给钱就跑了 一个电话过去倒嫌民警啰嗦?
20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2-12
简介: 赵伟今年40多岁,是重庆市沙坪坝区汉渝路一家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上午8时,她准时来到加油站上班。一个多小时以后,9时15分,一辆渝G牌照的白色长安车开到了赵伟身边。他选择92号的汽油40多升,一共是290元。随后,赵伟要求男子付清加油费用,可就在手机支付马上进入确认的关键一步,白色长安车后面的拥堵越来越严重,她只能要求男子开车到前面支付。而就在这个时候,9时21分20秒,男子居然开着白色长安车扬长而去,丝毫没把付账的事情放在心头。
编辑: 冯润田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