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女儿做作业 爸妈变咆哮帝
导航
辅导女儿做作业 爸妈变咆哮帝
来源:华龙网2018-02-22
自从女儿开始读小学后,每天的作业是越来越多。孩子小玩心重,每次到做作业的时候就百般借口不认真写,妈妈为了监督她写作业,总是被气得火冒三丈,陪个几分钟就想操家伙教育女儿。可以说,不写作业,母慈子孝,连搂带抱。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嗷嗷喊叫,让老人血压升高,让邻居不能睡觉。这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啊?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辅导女儿做作业 爸妈变咆哮帝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2/21/ccb56fbf-f4a5-4180-f614-e08ce89c21d5/transcode_fafe3492-b86e-f1af-2875-0ae3349a.mp4
辅导女儿做作业 爸妈变咆哮帝
2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2-22
简介: 自从女儿开始读小学后,每天的作业是越来越多。孩子小玩心重,每次到做作业的时候就百般借口不认真写,妈妈为了监督她写作业,总是被气得火冒三丈,陪个几分钟就想操家伙教育女儿。可以说,不写作业,母慈子孝,连搂带抱。一写作业,鸡飞狗跳,嗷嗷喊叫,让老人血压升高,让邻居不能睡觉。这日子何时才是个头啊?
编辑: 邵煜晟
做作业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