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盲道易打滑?公益建设需用心
导航
不锈钢盲道易打滑?公益建设需用心
来源:重庆电视台2018-03-09
这两天有雨,大家出门都得小心点。这不,今天早上,南岸区一位市民,从公共厕所出来后,就摔了个面朝天。等他站起来仔细一看,发现是脚底下的盲道惹的祸。在南岸区融侨半岛苏家坝公交车站旁的公共厕所门口,第1眼记者发现,入口处的坡道上,有一条盲道是用不锈钢做成的。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不锈钢盲道易打滑?公益建设需用心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3/08/5aa11408-16f90-e72a-4f43-89b79431/transcode_2da27d63-0eb8-c150-4176-0eea61af.mp4
不锈钢盲道易打滑?公益建设需用心
11
来源: 重庆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3-09
简介: 这两天有雨,大家出门都得小心点。这不,今天早上,南岸区一位市民,从公共厕所出来后,就摔了个面朝天。等他站起来仔细一看,发现是脚底下的盲道惹的祸。在南岸区融侨半岛苏家坝公交车站旁的公共厕所门口,第1眼记者发现,入口处的坡道上,有一条盲道是用不锈钢做成的。

编辑: 邓旻璐
不锈钢盲道 打滑 公益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驾驶证销分新规

驾驶证销分新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