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八旬老人醉酒躺路边 民警送他平安回家
导航

危险!八旬老人醉酒躺路边 民警送他平安回家

来源:华龙网2018-03-12
华龙网3月12日11时35分讯(记者 罗盛杰)10日19时54分,綦江区通惠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文龙松丰村小学旁,有人醉酒闹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位八旬老汉坐在马路边,语无伦次,口齿不清。民警只好从报警人黄某处了解信息:老人平常就喜欢喝酒,当天又喝醉酒后与邻居发生了争吵,就从家中跑出来躺在了黄某农家乐附近的马路上,不停地念叨。直到民警现场调解后,这一场闹剧才收场。民警立即通过电话询问到醉酒老人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后,和当地村干部一起将老人送回家中休息。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危险!八旬老人醉酒躺路边 民警送他平安回家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3/12/bd74c587-70db-439e-ca4a-b1a1f723773b/transcode_0457c275-6b79-1d6f-7b63-a2ee3404.mp4
危险!八旬老人醉酒躺路边 民警送他平安回家
罗杰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3-12
简介: 华龙网3月12日11时35分讯(记者 罗盛杰)10日19时54分,綦江区通惠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在文龙松丰村小学旁,有人醉酒闹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位八旬老汉坐在马路边,语无伦次,口齿不清。民警只好从报警人黄某处了解信息:老人平常就喜欢喝酒,当天又喝醉酒后与邻居发生了争吵,就从家中跑出来躺在了黄某农家乐附近的马路上,不停地念叨。直到民警现场调解后,这一场闹剧才收场。民警立即通过电话询问到醉酒老人的身份信息和家庭住址后,和当地村干部一起将老人送回家中休息。 
编辑: 罗杰
重庆 綦江 老人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重庆315网络晚会主题曲首播

重庆315网络晚会主题曲首播

驾驶证销分新规

驾驶证销分新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