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馅饼?男子贪便宜却中了黑车司机的套路
导航
天上掉馅饼?男子贪便宜却中了黑车司机的套路
来源:华龙网2018-03-15
刘杰是有名的“小算盘”,在公司里,刘杰经常占同事小便宜,时不时就找别人借点钱,而且从来不还,单位同事对他的印象都不好。一天,公司老板急需订书钉,叫刘杰到楼下文具店买。刘杰刚出大门,正要过马路,碰到一辆黑车停在路边。黑车司机热情地招呼他上车,本来不用坐车的刘杰,看到后座遗留了一个钱包,瞬间决定上车,想借机把钱包占为己有,可没想到,他竟然上了黑车司机的当……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天上掉馅饼?男子贪便宜却中了黑车司机的套路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3/14/70e829fa-4a9e-4e46-da73-a7742557ad30/transcode_c5d760ea-11de-70a1-3e06-760f5393.mp4
天上掉馅饼?男子贪便宜却中了黑车司机的套路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3-15
简介: 刘杰是有名的“小算盘”,在公司里,刘杰经常占同事小便宜,时不时就找别人借点钱,而且从来不还,单位同事对他的印象都不好。一天,公司老板急需订书钉,叫刘杰到楼下文具店买。刘杰刚出大门,正要过马路,碰到一辆黑车停在路边。黑车司机热情地招呼他上车,本来不用坐车的刘杰,看到后座遗留了一个钱包,瞬间决定上车,想借机把钱包占为己有,可没想到,他竟然上了黑车司机的当……
编辑: 邓旻璐
贪便宜 老司机 套路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