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找爸爸借钱 竟是为了买爸爸的时间
导航
儿子找爸爸借钱 竟是为了买爸爸的时间
来源:华龙网2018-03-20
老李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每天起早贪黑,幸苦赚钱养家,很少陪儿子童童吃饭。一天,童童和妈妈一起等爸爸回来吃饭,等到睡着,爸爸才回来。早上起床后,童童想告诉爸爸自己考了100分,而爸爸却已经走了。第二天,老李又很晚才回家,原以为儿子已经睡了,却发现儿子在门口等他。童童询问爸爸一个小时的收入,老李不耐烦地告诉他自己一个小时挣四十块。儿子找老李借二十块钱,老李以为儿子要拿钱去买玩具责备了他。老李平静下来后觉得自己把工作的坏情绪带给了儿子,便去房间安慰他,并借给他二十元钱。第二天,老李很早又去跑出租了,下班已经是晚上,他决定到的士餐厅随便吃点再回家,结果却发现儿子居然在的士餐厅等他。童童拿出了存钱罐里的二十元钱,再加上老李借给他的二十,凑足了四十块,说要买爸爸一个小时的上班时间,让爸爸好好陪自己吃顿饭,说会儿话。老李深感自己对儿子的陪伴太少,答应了儿子的要求,并承诺以后一定多抽时间陪他。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儿子找爸爸借钱 竟是为了买爸爸的时间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3/19/5cbc1a96-278f-47d5-86a3-9c3d14c2102c/transcode_b315cd31-faac-9212-246d-a5bda00c.mp4
儿子找爸爸借钱 竟是为了买爸爸的时间
5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3-20
简介: 老李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每天起早贪黑,幸苦赚钱养家,很少陪儿子童童吃饭。一天,童童和妈妈一起等爸爸回来吃饭,等到睡着,爸爸才回来。早上起床后,童童想告诉爸爸自己考了100分,而爸爸却已经走了。第二天,老李又很晚才回家,原以为儿子已经睡了,却发现儿子在门口等他。童童询问爸爸一个小时的收入,老李不耐烦地告诉他自己一个小时挣四十块。儿子找老李借二十块钱,老李以为儿子要拿钱去买玩具责备了他。老李平静下来后觉得自己把工作的坏情绪带给了儿子,便去房间安慰他,并借给他二十元钱。第二天,老李很早又去跑出租了,下班已经是晚上,他决定到的士餐厅随便吃点再回家,结果却发现儿子居然在的士餐厅等他。童童拿出了存钱罐里的二十元钱,再加上老李借给他的二十,凑足了四十块,说要买爸爸一个小时的上班时间,让爸爸好好陪自己吃顿饭,说会儿话。老李深感自己对儿子的陪伴太少,答应了儿子的要求,并承诺以后一定多抽时间陪他。
编辑: 王梅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