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除懒散员工反被告上法院 倒霉老板该怎么办?
导航
开除懒散员工反被告上法院 倒霉老板该怎么办?
来源:华龙网2018-03-27
小王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他手下有一个好吃懒做混日子的老油条——阿波,他每天中午才来上班,到了也不干活就玩游戏。小王觉得阿波能力还不错,只要任务完成了就不管他。某天,重庆市总工会的律师来到公司,帮助公司完善规章制度,可小王不予理睬。直到有一天,阿波约了朋友在办公室里喝酒吃麻辣烫,还因为喝醉酒耽误了工作,小王一怒之下开除了阿波。没想到,一个月后,公司却被阿波告上了法庭。这时,小王才想起了重庆市总工会……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开除懒散员工反被告上法院 倒霉老板该怎么办?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3/26/d8ccfe57-e0c9-45fb-ee04-c50ec6eea295/transcode_33819129-520d-bc47-6f95-cf9a06f0.mp4
开除懒散员工反被告上法院 倒霉老板该怎么办?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3-27
简介: 小王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他手下有一个好吃懒做混日子的老油条——阿波,他每天中午才来上班,到了也不干活就玩游戏。小王觉得阿波能力还不错,只要任务完成了就不管他。某天,重庆市总工会的律师来到公司,帮助公司完善规章制度,可小王不予理睬。直到有一天,阿波约了朋友在办公室里喝酒吃麻辣烫,还因为喝醉酒耽误了工作,小王一怒之下开除了阿波。没想到,一个月后,公司却被阿波告上了法庭。这时,小王才想起了重庆市总工会……
编辑: 邓旻璐
开除员工 反被告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