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沉迷工作忽略亲情 小女孩一番话让他幡然悔悟
导航
男子沉迷工作忽略亲情 小女孩一番话让他幡然悔悟
来源:华龙网2018-03-29
张涛是一个专注于工作的人,对母亲的关心和请求感到不耐烦甚至生气。一天,在下班的路上,他遇到一个因没钱买花而哭泣的女孩,他于心不忍便替女孩垫上不够的钱。在送女孩去找母亲的途中,张涛发现原来女孩的母亲已经不在人世,女孩买的花就是来祭奠她母亲的。张涛对此深受触动,他决定立刻去医院找母亲。在医院,送报告的医生认错人,张涛误以为母亲得了癌症而伤心不已,在弄明原委后,张涛激动地抱着母亲,不停地向她道歉。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男子沉迷工作忽略亲情 小女孩一番话让他幡然悔悟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3/28/9f39dadb-c0e5-4b8a-eba7-9427349ee3bc/transcode_f4520f81-94a7-8cf5-d824-cc1b4edb.mp4
男子沉迷工作忽略亲情 小女孩一番话让他幡然悔悟
2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3-29
简介: 张涛是一个专注于工作的人,对母亲的关心和请求感到不耐烦甚至生气。一天,在下班的路上,他遇到一个因没钱买花而哭泣的女孩,他于心不忍便替女孩垫上不够的钱。在送女孩去找母亲的途中,张涛发现原来女孩的母亲已经不在人世,女孩买的花就是来祭奠她母亲的。张涛对此深受触动,他决定立刻去医院找母亲。在医院,送报告的医生认错人,张涛误以为母亲得了癌症而伤心不已,在弄明原委后,张涛激动地抱着母亲,不停地向她道歉。
编辑: 邵煜晟
亲情 小女孩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