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_洋人街
导航
再见 洋人街!
来源:新片场2018-04-04
最近,重庆洋人街即将搬迁的消息传来,无论是重庆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都对洋人街的搬迁感到不舍。洋人街已经建立了12年,一块钱的面包和冰淇淋、最牛的厕所、中西结合的建筑、彩色的索道、呜呜作响的观景小火车……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数的欢声笑语,无数的爱情见证,都在这里留下深深的印记……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再见 洋人街!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4/04/43447de2-6f7f-4aee-c6ad-ac8733c131d6/transcode_0f13a7dd-9aba-fcfb-9b3a-548387b7.mp4
再见 洋人街!
5
来源: 新片场         发布时间: 2018-04-04
简介: 最近,重庆洋人街即将搬迁的消息传来,无论是重庆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都对洋人街的搬迁感到不舍。洋人街已经建立了12年,一块钱的面包和冰淇淋、最牛的厕所、中西结合的建筑、彩色的索道、呜呜作响的观景小火车……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数的欢声笑语,无数的爱情见证,都在这里留下深深的印记……
编辑: 王梅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江津等地事业单位公招

重庆江津等地多个事业单位公招

清明小长假铁路出行指南

清明小长假铁路出行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