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儿子拿出自己所有积蓄给妈妈“治病”!
导航
暖心儿子拿出自己所有积蓄给妈妈“治病”!
来源:华龙网2018-04-05
六年级男孩刘浩涵在母亲心目中是一个粗心的儿子,但没想到在他调皮的外表下竟然有一个细腻温暖的内心。刘浩涵看了《急诊科医生》里面一个桥段说便秘痔疮不去医治,会引发癌症。刘浩涵看后被吓哭了,他知道妈妈也有同样的病,他默默地给爸爸写了一封信,让爸爸带妈妈去看病,还把自己的所有积蓄都给了爸爸。爸妈知道后非常感动,但是妈妈没有要儿子的钱,最后,一家人决定把这些钱捐给更需要钱治病的人。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暖心儿子拿出自己所有积蓄给妈妈“治病”!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4/04/c44380e1-06f8-4a9c-8555-d7304a6b1827/transcode_4bde75ba-1e1b-f580-3066-8bba9a18.mp4
暖心儿子拿出自己所有积蓄给妈妈“治病”!
5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4-05
简介: 六年级男孩刘浩涵在母亲心目中是一个粗心的儿子,但没想到在他调皮的外表下竟然有一个细腻温暖的内心。刘浩涵看了《急诊科医生》里面一个桥段说便秘痔疮不去医治,会引发癌症。刘浩涵看后被吓哭了,他知道妈妈也有同样的病,他默默地给爸爸写了一封信,让爸爸带妈妈去看病,还把自己的所有积蓄都给了爸爸。爸妈知道后非常感动,但是妈妈没有要儿子的钱,最后,一家人决定把这些钱捐给更需要钱治病的人。
编辑: 王梅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