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直播回放:探访大足“棠香人家” 走进城市后花园
导航
华龙直播回放:探访大足“棠香人家” 走进城市后花园
来源:华龙网2018-04-14
“棠香人家”乡村旅游项目,位于“大足后花园”棠香街道惜字阁村、和平村,地处国家首批5A级风景区、重庆市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北山景区脚下。依托“海棠香国”“大足石刻”的历史底蕴,突出“海棠文化+乡土文化”的主题,推进农旅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文化+生态”为载体,重塑乡村人居环境,着力打造“乡村化、景区化、公园化、艺术化”,颇具代表性的高标准乡村旅游度假区。华龙直播带你走进“棠香人家”乡村旅游项目,体验城市后花园。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华龙直播回放:探访大足“棠香人家” 走进城市后花园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4/14/64cd1d52-4b73-4bac-be99-4392e2094f74/transcode_9574eeca-f40e-4e88-cc81-86eecc4f.mp4
华龙直播回放:探访大足“棠香人家” 走进城市后花园
5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4-14
简介: “棠香人家”乡村旅游项目,位于“大足后花园”棠香街道惜字阁村、和平村,地处国家首批5A级风景区、重庆市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北山景区脚下。依托“海棠香国”“大足石刻”的历史底蕴,突出“海棠文化+乡土文化”的主题,推进农旅结合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产业+文化+生态”为载体,重塑乡村人居环境,着力打造“乡村化、景区化、公园化、艺术化”,颇具代表性的高标准乡村旅游度假区。华龙直播带你走进“棠香人家”乡村旅游项目,体验城市后花园。
编辑: 王梅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