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儿子遇乞丐 他的举动让乞丐拔腿就跑!
导航
善良儿子遇乞丐 他的举动让乞丐拔腿就跑!
来源:华龙网2018-04-21
    一位年轻的父亲带着儿子在公园游玩时碰到一个老年乞丐,披头散发,衣衫褴褛,看上去腿有残疾,手里还拿着一个破碗,正在向路人乞讨。儿子想给乞丐一点钱帮助她,父亲告诉儿子很多人都是伪装贫穷和残疾,实则是好逸恶劳,靠人施舍度日。儿子却认为既然不能确定这个乞丐是不是伪装,那么就应该给她一点钱,不能错过行善的机会。父亲被儿子的爱心感动,同意让他去帮助乞丐。而一直在一旁听父子对话的乞丐拔腿就跑,丝毫没有残疾的迹象……望着乞丐远去的背影,儿子一脸无奈和迷茫。父亲却看得明白,是儿子天真无邪的童心唤醒了她的良心……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善良儿子遇乞丐 他的举动让乞丐拔腿就跑!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4/20/f1d4c77d-6591-4d29-b2c8-57fe8ac90dbc/transcode_ab242c68-0d5d-5c76-abbd-ed6082a0.mp4
善良儿子遇乞丐 他的举动让乞丐拔腿就跑!
5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4-21
简介:     一位年轻的父亲带着儿子在公园游玩时碰到一个老年乞丐,披头散发,衣衫褴褛,看上去腿有残疾,手里还拿着一个破碗,正在向路人乞讨。儿子想给乞丐一点钱帮助她,父亲告诉儿子很多人都是伪装贫穷和残疾,实则是好逸恶劳,靠人施舍度日。儿子却认为既然不能确定这个乞丐是不是伪装,那么就应该给她一点钱,不能错过行善的机会。父亲被儿子的爱心感动,同意让他去帮助乞丐。而一直在一旁听父子对话的乞丐拔腿就跑,丝毫没有残疾的迹象……望着乞丐远去的背影,儿子一脸无奈和迷茫。父亲却看得明白,是儿子天真无邪的童心唤醒了她的良心……
编辑: 王梅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