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庆为什么这么火?
导航

视频|重庆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华龙网2018-04-30
华龙网4月30日13时讯(见习记者 李华侨)这个五一,重庆又火了。洪崖洞、李子坝、长江索道……网红景点挤满了打卡的人。五一长假第一天,重庆市交巡警就发布提醒,景区通过只出不进的方式限制进入景区的流量。重庆,每天都有上万外地游客慕名来打卡。就连很多本地人都觉得诧异:重庆,你凭什么这么火?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视频|重庆为什么这么火?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4/30/14cfbe6c-b871-43a5-b6c4-f3ff347ea4fb/transcode_f0e57ab9-68db-9f0e-f4aa-7fb029ad.mp4
视频|重庆为什么这么火?
罗杰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4-30
简介: 华龙网4月30日13时讯(见习记者 李华侨)这个五一,重庆又火了。洪崖洞、李子坝、长江索道……网红景点挤满了打卡的人。五一长假第一天,重庆市交巡警就发布提醒,景区通过只出不进的方式限制进入景区的流量。重庆,每天都有上万外地游客慕名来打卡。就连很多本地人都觉得诧异:重庆,你凭什么这么火?
编辑: 罗杰
重庆 抖音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插画家的世界

“花爷爷”的幻想世界

重庆多地事业单位公招

重庆多地事业单位公招

世界低空跳伞大赛即将开赛

世界低空跳伞大赛即将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