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路遇悲惨乞丐 没想到竟是自己的父亲
导航
儿子路遇悲惨乞丐 没想到竟是自己的父亲
来源:华龙网2018-05-17
    年近七旬的老张靠捡垃圾养家糊口,他有一个不务正业的儿子,只知道伸手向他要钱。一天,老张捡垃圾时不小心划破了手指,正巧身上的一张10元纸币掉了出来,他将它捡起来时,手上的血正好滴到了纸币上。老张回到家,儿子又找他要钱。当儿子看到那张染了血迹的纸币时,显得十分厌恶。后来,儿子用这张沾了血迹的钱买烟,老板不收,儿子想都没想就扔给了路边的乞丐。等儿子晚上喝醉酒回家的时候,却又看到了那张沾了血迹的十元钱……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儿子路遇悲惨乞丐 没想到竟是自己的父亲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5/16/5cf0e6a4-33e5-4b4c-ae8b-b17b659c7167/transcode_52b5efcf-2c43-7136-c838-e66ec871.mp4
儿子路遇悲惨乞丐 没想到竟是自己的父亲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5-17
简介:     年近七旬的老张靠捡垃圾养家糊口,他有一个不务正业的儿子,只知道伸手向他要钱。一天,老张捡垃圾时不小心划破了手指,正巧身上的一张10元纸币掉了出来,他将它捡起来时,手上的血正好滴到了纸币上。老张回到家,儿子又找他要钱。当儿子看到那张染了血迹的纸币时,显得十分厌恶。后来,儿子用这张沾了血迹的钱买烟,老板不收,儿子想都没想就扔给了路边的乞丐。等儿子晚上喝醉酒回家的时候,却又看到了那张沾了血迹的十元钱……
编辑: 席望
乞丐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