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直播回顾|穿白大褂的武林高手
导航
匠心直播回顾|穿白大褂的武林高手
来源:华龙网2018-05-31
中国武术源远流长,拳门众多,但以人名命名的门派却很少 ,燕青拳就是其中之一,其独家武医所创“燕青门 正骨派”更是 名扬江湖。5月30日14:00,我们跟随燕青门正骨派第八代传人朱怀 宇的脚步,走进燕青门的历史 传承。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匠心直播回顾|穿白大褂的武林高手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5/31/59e72a72-1e99-43f8-9915-d55528bc0680/transcode_6b32880a-564e-d7b0-a9ab-a74f14af.mp4
匠心直播回顾|穿白大褂的武林高手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5-31
简介: 中国武术源远流长,拳门众多,但以人名命名的门派却很少 ,燕青拳就是其中之一,其独家武医所创“燕青门 正骨派”更是 名扬江湖。5月30日14:00,我们跟随燕青门正骨派第八代传人朱怀 宇的脚步,走进燕青门的历史 传承。

编辑: 赵秋云
匠心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