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骨质增生应该补充什么?
来源:华龙网2018-05-31
骨质增生应该补充什么?轻度骨质增生是否严重,需不需要处理,要看它所导致的情况是不是对我们人体带来伤害,或者产生的症状才能决定它到底是不是需要进行处理。本期《健康映像·名医在线》邀请到了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骨科主任医师曹治东为大家解答。
相关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骨质增生应该补充什么?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5/31/02521659-18b6-45f7-cf60-2eeed8aae895/transcode_90cb79ad-7ecc-af71-ee96-ae49275e.mp4
骨质增生应该补充什么?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5-31
简介: 骨质增生应该补充什么?轻度骨质增生是否严重,需不需要处理,要看它所导致的情况是不是对我们人体带来伤害,或者产生的症状才能决定它到底是不是需要进行处理。本期《健康映像·名医在线》邀请到了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骨科主任医师曹治东为大家解答。
编辑: 杨凌梅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更多视频

插画家的世界

“花爷爷”的幻想世界

510洪涝灾害救灾应急演练

510洪涝灾害救灾应急演练

符合条件者高考可加分

符合条件者高考可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