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粽叶飘香时 游子难忘母亲包的粽子味
导航
又到粽叶飘香时 游子难忘母亲包的粽子味
来源:华龙网2018-06-18
小时候,每到端午节,小胡的母亲都会亲手包粽子。儿时的他每次吃粽子都开心得不得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粽子的喜爱慢慢减少,他认为现在超市就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粽子,于是,他不再那么想念母亲包的粽子了。后来,他去外地读书,很少再回家。三年后的端午节,母亲来到小胡读书的城市,想再给儿子亲手包一次粽子。小胡看着母亲老去的容颜,开始领会到粽子的真正含义。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又到粽叶飘香时 游子难忘母亲包的粽子味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6/17/ef811f45-de6f-42e8-ce7b-7da893588715/transcode_0e3b6531-2369-6acc-67f7-d5ae0e64.mp4
又到粽叶飘香时 游子难忘母亲包的粽子味
2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6-18
简介: 小时候,每到端午节,小胡的母亲都会亲手包粽子。儿时的他每次吃粽子都开心得不得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对粽子的喜爱慢慢减少,他认为现在超市就可以买到各式各样的粽子,于是,他不再那么想念母亲包的粽子了。后来,他去外地读书,很少再回家。三年后的端午节,母亲来到小胡读书的城市,想再给儿子亲手包一次粽子。小胡看着母亲老去的容颜,开始领会到粽子的真正含义。
编辑: 邵煜晟
母亲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