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沉溺玩手游怒怼老父亲 第二天才追悔莫及
导航
儿子沉溺玩手游怒怼老父亲 第二天才追悔莫及
来源:华龙网2018-06-21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张涛回到家中,父亲不停追问他吃了吗?张涛渐渐变得不耐烦,父亲再一次问候让张涛彻底爆发,他将父亲骂了之后怒气冲冲地回到屋里睡觉。第二天一早,张涛起床后发现父亲不在屋内,他一边回忆之前对父亲的所作所为一边懊悔自己的行为。这时,父亲从屋外回来,还给他带了最爱的包子,张涛流着眼泪给父亲道歉。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儿子沉溺玩手游怒怼老父亲 第二天才追悔莫及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6/20/b1cf99f2-0fb7-45ed-93b0-9d0672e0891a/transcode_e09a8928-26e2-0c45-4c87-98fdd6c6.mp4
儿子沉溺玩手游怒怼老父亲 第二天才追悔莫及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6-21
简介: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张涛回到家中,父亲不停追问他吃了吗?张涛渐渐变得不耐烦,父亲再一次问候让张涛彻底爆发,他将父亲骂了之后怒气冲冲地回到屋里睡觉。第二天一早,张涛起床后发现父亲不在屋内,他一边回忆之前对父亲的所作所为一边懊悔自己的行为。这时,父亲从屋外回来,还给他带了最爱的包子,张涛流着眼泪给父亲道歉。
编辑: 邓旻璐
亲情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