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抗衰老秘籍 开启抗衰老之门
导航
分享抗衰老秘籍 开启抗衰老之门
来源:华龙网2018-06-25
衰老是作为人本身不可抗拒的一种自然现象,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人类的衰老。青春永驻,逆龄童颜,但是作为创造人类文明的我们,却有力量减缓人类的衰老进程,让青春永驻。那么,究竟什么是衰老?如何抗衰老?在2018国际抗衰老医学美容大会召开之际,我们邀请到了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的三位权威专家为我们讲解关于抗衰老的那些事儿。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分享抗衰老秘籍 开启抗衰老之门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6/25/5237a691-1134-4020-8a8b-49c9a5e4b5db/transcode_6655c6f1-9613-667c-ee0b-9fa4abc9.mp4
分享抗衰老秘籍 开启抗衰老之门
2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6-25
简介: 衰老是作为人本身不可抗拒的一种自然现象,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人类的衰老。青春永驻,逆龄童颜,但是作为创造人类文明的我们,却有力量减缓人类的衰老进程,让青春永驻。那么,究竟什么是衰老?如何抗衰老?在2018国际抗衰老医学美容大会召开之际,我们邀请到了重庆当代整形美容医院的三位权威专家为我们讲解关于抗衰老的那些事儿。

编辑: 邓旻璐
抗衰老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