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山水画廊 秀美巴中邀重庆市民感受清凉美景
导航
走进山水画廊 秀美巴中邀重庆市民感受清凉美景
来源:华龙网2018-07-02
巴中是一块山美、水美、景美、人美的旅游宝地,处处流淌着灵动飞跃、钟灵毓秀的秀美气息。秀美巴中美在山水、美在四季、美在人文、美在风物、美在城乡。“山水、洞天、红色、人文、康养”五块金字招牌共同组成了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美丽画卷,游客们到了巴中,走进来、住下来,纵情山水、放松身心,可以追寻“诗”和“远方”的融合,可以收获审美上、心灵上、精神上、健康上的享受,可以感受“天人合一、健康唯美”的独特魅力。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走进山水画廊 秀美巴中邀重庆市民感受清凉美景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7/02/0dfcce6f-4663-4486-9d11-324eff199aee/transcode_7d6239bd-bdeb-9899-adf4-6543a4e6.mp4
走进山水画廊 秀美巴中邀重庆市民感受清凉美景
14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7-02
简介: 巴中是一块山美、水美、景美、人美的旅游宝地,处处流淌着灵动飞跃、钟灵毓秀的秀美气息。秀美巴中美在山水、美在四季、美在人文、美在风物、美在城乡。“山水、洞天、红色、人文、康养”五块金字招牌共同组成了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美丽画卷,游客们到了巴中,走进来、住下来,纵情山水、放松身心,可以追寻“诗”和“远方”的融合,可以收获审美上、心灵上、精神上、健康上的享受,可以感受“天人合一、健康唯美”的独特魅力。
编辑: 尹建红
秀美 巴中 清凉美景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