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首届千人节油大赛顺利闭幕
导航
重庆首届千人节油大赛顺利闭幕
来源:华龙网2018-07-11
近日,重庆首届千人节油大赛闭幕仪式在南岸区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力邀重庆南岸区人民政府、南岸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重庆前卫科技集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庆德领科技中科创业生态圈、重庆后勤工程学院、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等多位领导与行业专家,共同鉴证了三沃油溶性石墨烯润滑油的节油效果和活动盛况。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重庆首届千人节油大赛顺利闭幕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7/11/540a26ec-6bed-4e9c-9a87-e6c38a510427/transcode_7991d3fe-3319-bc4d-b9e7-e4a41fe1.mp4
重庆首届千人节油大赛顺利闭幕
20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7-11
简介: 近日,重庆首届千人节油大赛闭幕仪式在南岸区朝天门国际商贸城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力邀重庆南岸区人民政府、南岸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中国船舶重工集团重庆前卫科技集团、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重庆德领科技中科创业生态圈、重庆后勤工程学院、重庆车辆检测研究院、等多位领导与行业专家,共同鉴证了三沃油溶性石墨烯润滑油的节油效果和活动盛况。
编辑: 尹建红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