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点有人强迫孕妇下楼挪车,原因竟是……
导航
凌晨四点有人强迫孕妇下楼挪车,原因竟是……
来源:华龙网2018-07-17
晓红怀孕四个月了,某天她老公因公出差,留她一个人在家。她为了养胎早早上床睡觉。半夜,晓红突然收到了114挪车短信,她心想自己的车停在车位里又没挡着谁所以没管。不一会儿接到陌生人电话,原来有一只流浪猫跑进晓红车的引擎盖里陌生人让晓红去把引擎盖打开救猫。然而现在已经半夜2,3点,晓红一个弱女子又怀有身孕,晓红应该怎么办呢?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凌晨四点有人强迫孕妇下楼挪车,原因竟是……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7/16/9e04b923-c9c8-4557-a0f1-cb862f455241/transcode_e80f926c-0683-de16-c251-412ccee3.mp4
凌晨四点有人强迫孕妇下楼挪车,原因竟是……
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7-17
简介: 晓红怀孕四个月了,某天她老公因公出差,留她一个人在家。她为了养胎早早上床睡觉。半夜,晓红突然收到了114挪车短信,她心想自己的车停在车位里又没挡着谁所以没管。不一会儿接到陌生人电话,原来有一只流浪猫跑进晓红车的引擎盖里陌生人让晓红去把引擎盖打开救猫。然而现在已经半夜2,3点,晓红一个弱女子又怀有身孕,晓红应该怎么办呢?
编辑: 赵秋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