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斯特桌山云瀑等你来看
导航
喀斯特桌山云瀑等你来看
来源:华龙网2018-08-10
    来南川一定要看一回金佛山云瀑。云雾从海拔2200多米的喀斯特桌山上倾泻而下,将金山卧佛完全包裹,如卧佛身上披薄纱。而云瀑临近地面时就会消失无踪。这就是魅力中国城—金佛山,福南川!(视频:云歌出品)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喀斯特桌山云瀑等你来看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8/10/b539aa1c-c4b0-46e0-8a95-94677a1f9d1f/transcode_f2251356-eaa7-455f-de96-f4b995c5.mp4
喀斯特桌山云瀑等你来看
17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8-10
简介:     来南川一定要看一回金佛山云瀑。云雾从海拔2200多米的喀斯特桌山上倾泻而下,将金山卧佛完全包裹,如卧佛身上披薄纱。而云瀑临近地面时就会消失无踪。这就是魅力中国城—金佛山,福南川!(视频:云歌出品)
编辑: 席望
喀斯特桌山云瀑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