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装摩托车寻刺激 夜间飙车扰民被查处
导航
非法改装摩托车寻刺激 夜间飙车扰民被查处
来源:重庆电视台2018-08-19
近日,垫江县交巡警查获了一个夜间飙车的团伙,他们中最小的才刚满16岁。通过街头监控摄像头民警发现,这一飙车团伙经常出现在县城中心广场一带,活动时间一般在晚上的9点到12点左右,这些年轻人骑着摩托车在街头一路狂飙,俨然把街道当做了杂耍场。通过跟踪布控,民警很快将这一飙车团伙抓获。在查获的其中两名飙车男子中,年龄最大的20岁,其中年龄最小的钟某才刚满16岁,民警当场扣留了他们飙车的摩托车,并将其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非法改装摩托车寻刺激 夜间飙车扰民被查处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8/18/5b780b0a-19437-c1a3-42c8-a3c1adcb/transcode_b096ce55-3898-375d-e028-e07414f0.mp4
非法改装摩托车寻刺激 夜间飙车扰民被查处
11
来源: 重庆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8-19
简介: 近日,垫江县交巡警查获了一个夜间飙车的团伙,他们中最小的才刚满16岁。通过街头监控摄像头民警发现,这一飙车团伙经常出现在县城中心广场一带,活动时间一般在晚上的9点到12点左右,这些年轻人骑着摩托车在街头一路狂飙,俨然把街道当做了杂耍场。通过跟踪布控,民警很快将这一飙车团伙抓获。在查获的其中两名飙车男子中,年龄最大的20岁,其中年龄最小的钟某才刚满16岁,民警当场扣留了他们飙车的摩托车,并将其带走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 邓旻璐
改装摩托车 夜间飙车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