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医院里的智能移动机器人
导航
【智博会】医院里的智能移动机器人
来源:华龙网2018-08-23
位于新加坡馆的Aethon展出的TUG智能移动机器人,目前主要服务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加拿大等国的各大医院。可以代替人工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工作,能完全取代人工运输药物、医疗器械和诊疗设备等。TUG智能机器人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病人满意度,还能够提升医院的科技水平和整体形象。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智博会】医院里的智能移动机器人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8/23/433dfd26-1477-4563-c671-a3b82eaf4798/transcode_cb3fffaf-0300-42d2-45f4-2ae12645.mp4
【智博会】医院里的智能移动机器人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8-23
简介: 位于新加坡馆的Aethon展出的TUG智能移动机器人,目前主要服务于中国、美国、德国、丹麦、加拿大等国的各大医院。可以代替人工每天24小时、每周7天不间断工作,能完全取代人工运输药物、医疗器械和诊疗设备等。TUG智能机器人不仅能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病人满意度,还能够提升医院的科技水平和整体形象。

编辑: 邓旻璐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