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庆铃智能化汽车生活亮相智博会
导航
【智博会】庆铃智能化汽车生活亮相智博会
来源:华龙网2018-08-24
庆铃汽车在本次智博会上展出了三款智能化汽车。其中庆铃房车拥有了轨道实时监控,语音手机控制,太阳能辅助供电等特点。而无人机飞控车的主要特点就是针对无人机运输控制一体化、自锁定升降机坪、机舱温度智能控制的特点。能源冷藏车通过动力电池,高精度电压及温度传感器等,实现节能减排的功能。

相关视频
精彩推荐
更多
首页 重庆 资讯 原创 文化 直播 访谈 网络晚会

更多精彩视频扫描
关注华龙视听微信号

【智博会】庆铃智能化汽车生活亮相智博会

ld://live.cqnews.net/vod/data/video/201808/23/aa28a427-8823-4664-bd8a-2f0714d40cb0/transcode_f074dffc-2115-5564-4ca8-0bc350b6.mp4
【智博会】庆铃智能化汽车生活亮相智博会
11
来源: 华龙网         发布时间: 2018-08-24
简介: 庆铃汽车在本次智博会上展出了三款智能化汽车。其中庆铃房车拥有了轨道实时监控,语音手机控制,太阳能辅助供电等特点。而无人机飞控车的主要特点就是针对无人机运输控制一体化、自锁定升降机坪、机舱温度智能控制的特点。能源冷藏车通过动力电池,高精度电压及温度传感器等,实现节能减排的功能。

编辑: 席望
智博会

更多视频